關於鴻揚

關於鴻揚

關於鴻揚

要找到一群目標一致並且願意跟你一起奮鬥的夥伴們是相當幸運的,而我們非常幸運!

「鴻揚科技」(Hung Yang Soft. Tech. Co. Ltd.) 於2003年7月成立,經過十幾年的努力,我們從5個人的小團隊成長到150人的公司,營業額也從幾百萬成長到破億,十幾年來我們持續茁壯,不斷的有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致力於提供企業客戶最高品質資訊服務的行列。

以出身於外商公司的資深顧問作為核心幹部,憑藉過往的經驗凝聚所有夥伴,並持續追求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資訊服務。我們透過與大型系統整合商如惠普科技(HP)合作的機會,充分的展現我們對系統設計及系統開發的專業,更展現了我們對品質的高標準要求,獲得客戶極高的評價,進而成為各廠商趨之若鶩的合作對象。

在未來,我們將持續運用最新的技術及嚴謹的專案管理,協助客戶訂製符合業務需求的企業級商用系統,並無縫整合至客戶既有的資訊環境,讓所有客戶能夠更完整的享受資訊系統帶來的便利。

我們的核心價值

一個成功的企業系統建置的關鍵因素並不僅只靠技術,而在於對客戶需求的掌握,專案的規劃與管理,與良好的執行能力。遵循此價值觀讓我們以提供更好的品質、效能及專業服務自居,使客戶時時尊享最高級的企業資訊系統分析、設計、開發的顧問級服務。

品質-不妥協的承諾

為了達成顧客的期望,除了瞭解客戶的需求外,我們不斷追求進步,以最好的表現服務顧客,對任何困難絕不妥協。

效能-競爭力的源頭

我們時時提醒自己,Do right things right! 這就是我們競爭力的源頭。

專業-用心服務的展現

因為我們不僅是專家,更是一群敬業的工作者;我們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深度瞭解客戶的需要,全面性的規劃讓各項工作如期如質完成。

鴻揚成就未來

我們的驕傲
來自客戶的肯定

2008 年,我們的系統設計為 HP 每年省下數百萬美元,因此獲得 HP 設計卓越獎。

我們的驕傲來自客戶的肯定